close

試。是考完了阿

輕鬆自在

拿在手上的數學考卷

卻略顯沉重

不止手支撐不了

就連心也震盪了好一下子!!

不知道有多久沒看到這樣的情景

竟然有種重溫舊夢的感覺

但是

我厭惡

因為這是場不堪回首的惡夢ˋˊ

這樣的分數

真對不起所有人...

包括我自己

我就說嘛

人總是要跌倒。才知道爬起來。

可是

怎麼我摔了幾次還不懂得學乖

只讓我領悟到

顏淵不二過是騙人的

努力說了多少次

真正做的寥寥可數

意志力。毅力。

真討厭這樣的自己。。。

哈哈~~(自我嘲笑ing)

前幾天

一直下雨

班上出現了。"鬼娃版"晴天娃娃。完全荒腔走板且絕對顛覆傳統

不知道老天爺是被嚇到了還是跟變調的晴天娃娃玩的太開心

雨。

真的停了。。

其實是天氣預報太準了= ="

分數變了調。晴天娃娃也不正常。

不知道三年級會變成什麼樣子

不知道數學老師會不會換人

不知道地理老師會是誰

唯一知道的

就是我們要留校留的更晚,錢收的更多(只有收錢不哀哀叫的學校)

不過那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要考大學!!

老話一句

用功。努力。堅持到底。

perseverance 。忍耐ˋ堅毅不屈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恩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