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能說什麼呢?

連自己都不知道

能做些什麼呢?

總是太多猶豫和考慮

能不能單純一點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回到最初

雨打在身上

心依舊溫暖的那時候。

雨,悄悄滋長了那名為愛情的嫩芽

偷偷的發芽。



看著手機上又是個未接來電

我怎麼總是接不到電話?!

這個問題到現在還是個大問號

就算把手機帶在身邊

還是好幾通未接來電

我只能搖搖頭嘆氣

「手機,不是這樣用的。」

只要我不去注意它,它就會響

所以我想做個實驗

把手機丟在房間,假裝一點都不在意

然後在躲在房間門口

看它是不是就會響。

但是發現後來還是失敗的

因為實驗證明

我人在客廳的時候手機才會響。



有些事

做我該做的、能做的

有些話就說我該說的、能說的

把堅持和毅力

放在未來的每件事上

其他的,

就讓它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恩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