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國慶日

不回家了

誰叫我中秋節也沒回家



阿靠

都不要回去好了





黑老大

臭北爛

誰都好

帶我回去啦





臭北爛啦你

說我很誇張

丟啦丟啦

但是

你叫我自己再想想

我有想了啦

可是就還是那樣阿



我知道我起番的盧了啦



都已經...



阿唷!







習慣這樣的習慣

會不會太習慣了阿我



哈哈

我好習慣

哈哈

誰是笨蛋

哈哈







l-e-a-v-e

英文單字好簡單

就算是像

boomerang

有點冗長

卻一樣好理解不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恩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