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色地帶有沒有我不知道

但是陳在天和吳英雄分開了

就不叫做雙喜



或許我不夠聰明

所以只求清楚簡單明白和容易

可以說我沒有上進心和求知慾

不過我更不想

把自己搞的那麼麻煩又複雜



如果可以,給我第二十五個小時的CIRCUS。





夏天,就這樣來了

昨天掉一地的落葉

今天長出新綠的嫩芽

而我們也用這樣的方式,跳躍年齡線



好像,有點跟不上的來不及。





灌進我容量不大的腦袋中

是接二連三選擇和接受

而我瞭解

逃避

是不允許在這個時候出現的念頭



從沒出現的問題,叫做考驗

那重覆上演的是什麼
?

反正最後的總結都是,經驗

那隨機應變也許才是我該累積的。





算了

一球沒進再投第二次

只有在奔跑的當下

才會發覺自己的步調有多緩慢

而球的弧線還沒畫出一個完美

攔截切斷的中間點

然後頓時發現

我的眼光還不夠寬不夠遠也不夠野

嘖,陳恩寵是小心眼。



所以

下一次就把球用力的傳長一點

讓它穩穩的飛進異次元裡面



哈哈

我亂七八糟說什麼銷威





瘋癲一點,快樂看世界

也可以很美。



亮著藍色光點的螢火蟲

來的真是時候

嘻。



薩易責任,陳恩寵     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恩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