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圖書館的冷氣滿冷的

雜誌我也看的快爛了

雖然說還沒全部看完

但我想那根本不可能

因為英文原文和日文我還搞不定

裝懂不如吃條巧克力


所以只能期待每天的新蘋果

和每個月的那些中文新期刊


男生特別愛看有陳冠希封面的雜誌

女生也滿愛看的啦其實

可能潮流教父就是哪裡不一樣


自己也去翻翻之後

發現陳冠希的衣服還真不能隨便給人穿


就跟貝克漢可以很跩的踢足球一樣

有沒有進球得分不是重點

只要他人還帥在那

足球金童就永遠有人愛

結果跩反而是對他的稱讚




NBA季後賽SBL也在季後賽

馬刺馬刺馬刺馬刺馬刺馬刺馬刺

沒什麼

純粹想表達支持馬刺

什麼時候可以腳踩AT&T球場

然後豪邁的一屁股坐在第一排的觀看區

幫他們喊一喊

就這麼樣的想,這麼樣的想

佛洛伊德於是給了我一個夢的解析

可不可以不要只是敏茫阿阿阿





想回家說回家要回家

好吧

回家啦啦啦

第一個目標吃水煎包

第二個目標吃摩斯新的鱈魚堡

第三個目標吃巧克力奶油車輪餅

第四個目標跟趴吐阿狗躲貓貓

第四個目標....


重覆了重覆了,不得了!!!



怎麼用想的就好像會胖的樣子

畢竟食言都會肥

聽起來就滿驚悚的

不過自我意識也不是說控制就可以控制

而且身體也不管腦子傳達什麼訊息

我阿母的機車會直奔水煎包的攤

七顆!辣椒!謝謝


七顆好像太多可偏偏又想買

到底還是吃不完


那這次買三顆就好!!三顆!!!



噢!噢噢噢!

五月的第二個星期

主題是母親節

母親節快樂喔阿母












我想丟掉八頭大象

這樣,我才有更多力氣的背上另外八頭大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恩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